close
今夜,就該下場雨,象徵他們的淚滴。

傳說,唯有這天,這對眷侶才得以面對面互訴衷情,其他的三百六十四天,他們各自孤寂。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
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他們是遠距離戀人的原型,所以,一到七夕,我總會冀盼著這場甘霖。我想見證他們的愛情,即使一年就這麼一次晤面,仍然沒有二心,沒有麻痺,他們仍舊有愛情!

幾百幾千年來,他們仍舊這麼有心。真是令人感動無比的亙古愛情。

所以,我總會期待下起雨。如果沒有這場雨,怎麼算七夕?如果沒有這場雨,怎麼撼動我心?還好有這場雨,我醺醺然的享用這種安心的情緒。

今夜,就讓我們一起,靜靜的聆聽這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