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今天羽球場上厲害的拍檔,與每一位可敬的對手,因為你們,我今天流了誇張之多的汗,流了這麼多汗,一併也把我的負面情緒帶走。現在,很暢快。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我的確是顆爛草莓。抗壓性很低,這兩天把自己逼到情緒低靡,一直對自己生氣,一度非常厭惡自己!!!

很悶,快三十歲了,還不成器。

另外,我非常討厭承諾了之後,又做不到這種事情。去年對自己的約定,我今年竟然沒有執行!整整一年時間耶!如果,食言會肥的話,請肥我10公斤吧,老天爺!

呼!不過現下,我對自己有點妥協了。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