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起相聚的人物鎖定在國小國中好友

由於正值父親節前
許多人都沒能來聚會
但 我想 隨緣
所以 還是把日期維持著不變

能赴約的
包括我 才五個
簡單簡單的約會

但 在聚會前
一直讓我不安的是
雖然才這麼些人
但還是恐慌著冷場
因為 另外4個人
其實跟我見面的機會大多是分開的2個2個一組
湊在一塊 還是頭一回
不是他們彼此感情交惡
是因為 大家也知道的
總有一些人 相互認識 但平常也不交集
然後為了見某個人 所以 他們碰面了
今天 我的角色剛好就是這一個某人

約在離大內很近的善化
王非(讀ㄈㄟˋ) 茶饌
孟偉與我搭慧卿的車
惋如則與盛閎機車雙載

並不如想像中的冷場尷尬
5個人
有時一起搞笑說些沒有頭緒的話
有時又各自交叉說話
很開心真的
超乎我之前的想像

談到盛閎的未來目標
我還頗是欣賞的
就專注的 想發展自己的理想
結合興趣的發展
那一定會是精采可期的吧

5個人 坐到了4點散會
我們坐車的3個人 回大內還去拉出美華
到大家很久都沒進去過的國小

有時坐著 大家都沒說話
有時又硬要套問著慧卿的感情世界
也有時 會說說現況 工作 理想 未來
在開玩笑 說些無傷大雅的玩笑話後
喜歡理智的說說實際的話
感覺好朋友就應該這樣

看到許多小孩子玩的很開心
就會回想我們這些人的那年
心中浮起許多幕
-- 當年國小時孟偉在操場踢著球的英姿
慧卿美華在國中時也有一陣子亂愛足球
國中 班上還玩過捉迷藏
老老的記憶
算了算 這些人阿
我都認識超過10年了
風不乾的情感阿
隨時清新的等著大家隨時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