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感動來得很早,雖然很早,但還是很好。

窗外,雨又間歇性的疏疏地落了下來,細雨落下,就像,這一年半的時間,我慢慢地融入our team那樣。

向來,我就是非常慢熱的人,到新環境總得擲上好大把的時光,才能把自己的形象敞開,在探索的期間,我總習慣當個乖乖牌。乖乖牌,是我一貫的保護色彩。

後來,因為our team熱騰騰的氣氛,我把假象撕開,這一撕開,那個假面書生的模樣,就澈底地說了bye-bye,取而帶之的是真實暴露無限缺陷的自己了。很不精彩,但是,很真的。真的東西不一定好看,但,卻非常有著存在感。

我很喜歡our team,雖然,現在被很多因素切分開來,但卻是我進公司以來,最滿足的一項資產(當然,包括跟當年隔壁班的阿壽先生熱絡起來)。

今天,很榮幸的跟阿堂先生,在our team的盛情下,提早共度生日大餐(林森路上的巴東)。謝謝大家。禮物很棒,我很喜歡,這種假性「曖曖內含光」的顏色,的確很符合我的調調(不過,在這麼窮的八月,掏空大家的荷包,實在不好意思)。卡片很讚,你們有注意到我讀卡片時的微笑嗎?每次收到卡片,我都會重複拜讀好幾次(寫到這,我已經看了三次啦,哈哈),我喜歡透過文字,了解在你們的認知裡,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謝謝你們。希望our team的光芒永遠璀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