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水,在迸落到地面的時候蒸發了,時間,也是這樣。

踏進職場,竟然,已經半年了。升格為正職,接收完整的福利的同時,也開始了職業疲憊度。

去年,我要自己在今年,寫出幾篇真正的文章,期勉自己在文學獎的領域上,就算沒有得獎,還是要鍥而不捨地參加。腦子裡真的構思了幾個想法,以為這些題材可以不只用來參賽一樣獎項。

然而,一年過去,作品都還只是寄放在腦子裡。我感受到日期的迫近,卻沒有動力,沒有力氣。

日復一日無聊的重複,我已經麻木,情緒難有大起伏,熱血也在慢慢凝固。

幾乎,我就要變成了我最不想成為的樣子。

可是,還有百分之二十的內心喃喃說著:我還不想投降,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