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南歐…妙了吧…跟老闆出差,,,現在在吃飯…等下扣你」2007/06/28,19點42分,傳訊者是Wendy。

Wendy是我大學雙主修的超強搭檔,記得在一次的西洋文學史的報告,她以不看稿又超流暢的超完美表現,帶動了我穿插看稿、緊張不流暢的演出。雖然,她被我拖累到,但是老師整體來說很喜歡我們這組。除了西洋文學史,我們還共度了聖經文學(也是一整個共舉時艱的感受)以及噩夢般的一學期中級會話課。因為這些課,也因為我很喜歡她直率又貼心的個性,當下把她收服成了好朋友(噗,到底是誰收服誰還很難講)。

畢業後,她在北部工作,我在南部。她第一次出差的時候,帶回了明信片以及口味超難忘糖果。我們斷斷續續的在msn連絡,大部分時間,我們以網誌去關心彼此生活。她有一篇網誌,寫到我,我開心了很久(中樂透就是這種感覺吧!)

沒想到,這天,她竟然突襲台南。

8點多的時候,她打來電話,住的飯店離我很近,於是兩年不見,終於相見。

她的飯店離花園夜市很近,散布三分鐘就到了。只可惜,她已經吃飽,我沒能好好把台南小吃介紹。(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到花園夜市耶,不知道什麼好吃)。

一邊逛著,一邊說著。兩年的時間,沒有距離,我講話還是機車,她一樣的很直。對了,她很有上班族的美,一種化妝品達不了的美感,很有魅力(這樣有補足那天忘記誇讚的過失嗎?)。

十點的時候,我們道別。沒有不捨,因為很放心的感覺這好朋友會一直在心裡面,不論世事變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