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雨欲來風滿樓。

因為山雨欲來,所以風開心滿懷的在屋裡竄兜。

我也一樣,心情會有種特別的美好,在這種時候。

很多人不喜歡陰鬱著的天空,但,不包括我。

而當我享受著這樣的氣候,通常就下雨了。

下雨,是浪漫的。天與地之間,連著無數條線,連成了一大片,看得見、看不見。

難得,天與地交接,真實地觸碰到彼此的世界。他們有時細語綿綿、有時大肆傾瀉;有時只是一會兒,有時持續好幾天。

我曾經留意,那落在地上的雨滴,全都像小女孩穿著芭蕾舞衣,岔腳旋轉著的開心。

山雨欲來風滿樓。

我打開窗戶,迎接風。偷偷地跟他說了很多、很多。

他有跑去跟你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