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雨,特別是在夏季的夜裡。

白天的時候下雨太囂張,總會讓外出的人麻煩;而冬季下雨,則讓溫度,更寒。夏天的夜裡,那就不一樣了。

夏天的夜裡,很適合下雨。咚咚咚的節奏,可以佐上一杯冰飲,穿梭在電腦世界;或者,就置身在書的文字之中。不太建議放音樂,因為雨的聲音就已經很好聽了。

我的房間有兩個窗戶,一個在電腦桌旁,一個在床頭上。下雨的夜裡,電腦桌旁的窗戶不一定要關(離電腦桌是有些距離的),然後,雨的味道和著沁涼,竄了進來,有時候就這樣躺在床上,什麼事情也不必做,就會思緒泉湧。

夏天夜裡的雨,很容易把我洗得純淨,思緒清晰、記憶播個不停。

我習慣在夏夜的雨裡,安安靜靜。

… …你住的地方,是否也播放著跟我相同的雨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