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11月開始投履歷,搜尋職缺,在2007年1月的時候,總算是塵埃落定,幸運的加入翰林,成為國中國文輔材編輯(目前算屬約聘)。

當初面試的時候,面試者有提到有一個靜宜中文系隔壁班的同學叫ㄆㄟˋ ㄩˇ知道我,我則搖搖頭的對這個人名沒有印象。回家後,我翻開畢業冊,搜尋同音人名,才找着—A班的佩羽,但,對於他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2007年1月15日,我上班的第一天,佩羽很熱情來跟我打聲招呼,並且說到他有跟主編推薦我,原來呢,主編看到我的個人資料,覺得我太瘦!幸好,有個同系又知道我的同學,才讓我有這機會。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萬分慶幸自己沒有在學校留下昭彰惡名,也慶幸中文系男生太少所以讓人家有印象,呼,感謝上天安排得巧妙!

上班兩週,逐漸的適應當中,上班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喜歡莘莘學子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