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知道,our team總有一天會一一退團,只是,它來得太早,而我,還沒有準備好。

聽到消息的那一剎那,套句小玉常說的話「真是被雷打到」。雖然表現得若無其事,但是,雷擊猛然一劈在我的心上,碰!我知道我的某個部份起了火光,離情被點燃。

我已經習慣在累了或睏了的時候,側向右方,偶爾談論電視節目,偶爾聊聊生活;我已經習慣當大家在說話的時候,笑著當個翻譯官;我已經習慣聽到「你們這些臭男人!」… …我早已經習慣來自座位右側綿延不決的喜感。

「我要把自己的未來交給這麼一個臭男人了」徬徨,當然!可是,放手一搏地去翱翔,那是很迷人的。既然決定了,就篤定地好好的飛吧!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關心,繫上決心與相信!

日本,一年半。異國總難免思鄉,然而,想想,來到H公司一下子就一年啦!一年半,一定很快的過去,說不定,這一年半充斥著滿滿的欣喜。

我想,我會開始習慣不用翻譯的生活,開始習慣偶爾會揣想著在日本的生涯… …

展翅飛吧!儘管我還是覺得太早。

*選了兩首很老的歌,但,很符合。

♫朋友
演唱:無印良品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編曲:Mac Chew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放心去飛
演唱:小虎隊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