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但是為愛而傷害自己、傷害別人我都無法原諒;正確的說:殘害生命,就無法原諒!

 

 

昨天晚間,阿慈在msn上告訴我「添智疑似燒炭身亡」添智是我國中國小同學。面對這樣的訊息,整個嚇到!一直想說那不是真的,也不該是真的!25歲的青春正美好啊!我到了添智的msn分享空間--2007111的標題很不祥,令人打哆嗦,感覺冰寒。

 

 

死亡證明

 

 

是我不夠好 給不起妳要的快樂

 

 

 

 

 

是我不夠好 走不到永遠那一端

 

 

 

 

 

我深呼吸 簽下自己的死亡證明

 

 

 

 

 

希望 換來妳在別人懷裡的幸福

 

 

 

 

這樣的篇章,像個不祥預兆,我在不安的狀態下入睡。

 

 

今天下午六點多,洗過澡後的我,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控制著滑鼠,看到msn對話框在閃爍阿城陳訴著添智的惡耗,燒炭自殺,在自家的三樓!我不斷的確認,無法改變結果,那不是個玩笑,也不是以訛傳訛的荒繆。

 

 

心情很亂很糟糕,雖然他不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跟他國小同班四年,國中同班三年呀!他是個怪才,有一定的才華,雖然大家總是覺得他有些墮落,但有個性的奇葩不都是有自己奇怪的模樣?!添智家裡有兩個小孩,除了他還有一個小我們一屆的妹妹,爸爸肝硬化的很嚴重,媽媽撐著家裡,並且還有年邁的阿嬤。

 

 

不孝!非但沒有減輕媽媽的辛勞,還讓媽媽失去依靠,白髮人送黑髮人竟是這種理由!我悲傷感嘆,更是氣憤,死的人走了,活著的人怎麼辦?死的人從現實的問題難關逃走,活著的人卻承受他所給予的憂傷,失子之痛怎麼治療?一個人讓他難受,他卻讓很多很多人難過,怎麼可以這樣?!

 

 

去年的十年之約,是我最後一次跟他對話,關於他,只剩回憶,不會再有新的記憶… …

 

 

活著的人啊,請正面的克服人生低潮,跨過障礙必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如果沒辦法宣洩,拜託請找個朋友商量,不嫌棄可以找我,不想找熟人請撥 老師電話1980生命線1995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請珍惜生命!這樣的消息,我承受不起,我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