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前一天才發現宴客時間是在晚上,並非是我一廂情願以為的中餐時間,只能怪自己太過大意,粗心的代價是註定我只能自己出席,老林不能陪我出現(林爸爸不放心我?)。

確定老林不出席後,我趕忙傳簡訊,試圖聯絡我唯一能聯絡的,確認了宴會上我不會尷尬寂寞。

婚宴的當天晚上,我緊張的赴會,獨自進了會場沒見到熟悉的臉,唯一能聯絡的人手機關機中,我尷尬的在門口徘徊,撥電話給老林分散我的難安。在萌生逃走意念的時候,總算看到一張熟悉的臉(看到凱銘的臉,我終於知道在沙漠中看到綠洲的那種熱切),再見到連美,我整個心情就是飛上青天。

隨著連美與凱銘入座後,還到新娘休息室與主角拍照。這麼久沒見,宜玲依舊活潑熱情,聒聒絮絮著的時候,還見到了我第三個認識的人—弈川。回到座位後,闊別已久的好友們聊著近況。而我們這一桌,我認識的只有三個,其餘的大家都彼此認識著(他們都是宜玲大學好友與好友的男伴)。原本我預料我會很尷尬的落寞,不過,宜玲的這些好友都是好人,他們關心地讓我這個怕生的人毫無隔閡的自在著。(非常感謝凱銘聽我講那些超冷的冷笑話與超貼心的強迫推銷佳餚)

一整個婚宴時間,我的心情都飽含著幸福感,非常享受地見證這場幸福的序章。(在宜玲切蛋糕的時候,看著紛飛的幸福泡泡,我突然想起她與連美送我的泡泡機… …)

餐會結束後,我的內心飽含著無數的感動,直到回到家,我的情緒還不能平靜的波瀾著。

PS1超級喜歡這場宴會,讓我連結起這些久違的好友們,甚至和原本不認識的人相處得很讚。

PS2宜玲真是pretty woman,洋溢著幸福的pretty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