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9日,星期六。天氣有點陰。

享受了一個早上的家中悠閒,下午3點,與阿碧出發往台南赴約。先到髮廊報到,煥然新氣象,然後到這群人約會集合的老地方-金石堂。由於時間未到,大夥也沒有過於早到,就先打電話給來訪台南的佳惠,讓她匆匆的從新光三越直奔而下,然後也等到了珮璇,趁著我的約會還沒展開,聊聊近況,可惜時間沒有太長,二十幾分過後,我的既定對象已聚齊,於是會面結束,告別,往原定目的地出發。

加州廚房,長桌上,一女六男,嘰嘰喳喳,攻佔對方餐盤,都是自己人,什麼丟臉的事都算自然。久違的大家,工作甘苦談;分享近況;開些我們壓根不會在意的笑話,開心得很單純自然。笑,純粹因為想笑。這就是真好朋友的模樣。

由於世林昨天剛過生日,而我的生日也近,於是蛋糕蠟燭上場,店家還播放生日快樂歌,把氣氛烘得我的心裡很暖。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順暢,不過,在此時,我們可都把那些煩擾置之度外的大笑。大笑,呼吸這世界上短暫又純粹的美好。

我有時候在想,友情到底會不會被漆黑惡臭的社會給薰染變調,雖然我總是信心滿滿,但是,還是會禁不住的咕嚕咕嚕想,不過,當我跟這些超級好朋友相聚的時候,又可以蓄滿我信心的能量。我想,世界已經夠險惡了,所以,我們這些machi才會更珍惜這璀璨的友誼。

雖然,聚會難免聚不齊,總有些人會缺席,但是,不管相隔多久沒見,友情一樣零差距。

九點四十分,準備離去,呵呵,我的費用由宗佑買單,西班牙海鮮烤飯在我肚子似乎發酵得更香。要告別的時候,接獲了幾份大禮,爆滿情緒,我高昂著開心離去。

回到家,拆開大家的心意,我拿著手機按下我的感動情緒。

世林、展嘉、阿碧、阿隆、宗佑、伯勳(以座位列名),8月19日這天,因為你們,我才擁有這美好的記憶。

入睡的時候,微笑依然沒有失落。我也知道,友情的溫暖永遠也不會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