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七夕情人節,颱風過境,持續下著大雨。

大雨的夜裡,我聽著雨聲,感覺很安心。我很喜歡這樣不寂寞的聲音。不過,要是這個時候,有老林陪著,那就更好了。

想念老林,不只是需求互動的語音,溫暖的肢體,還有一些記憶。於是,我一口氣,躍進了沃可妹的戀棧裡。

http://www.wretch.cc/blog/phoebe2726&category_id=742792

那是專屬於我的,雖然,最近的一篇也隔了現在一年多,但,我的「我愛老林專區」還不是一樣。

戀棧目前有十一篇,十一篇都很動人。當我很感性的時候,看著這些很畫面的文字,眼淚會沸騰的翻滾著。原來,我這麼被深深地愛著。

大部分的時候,我習慣表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也很少去強調愛情對我有多重要。其實,愛情的重量,我已經難以估量,重到無法想像。

因為愛情,我自信地微笑著。因為愛情,生命更亮麗了。… …

2007年七夕情人節,因為颱風,約會取消了。我卻得以複習愛情,溫習著老林的甜蜜。

風雨,斷斷續續著;而內心,卻清澄得很。

ㄛ ㄎㄟ ㄠㄟㄒㄍ ㄗㄟ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