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為這些不配職位的人來寫一篇,遲遲沒有動筆,以為,等情緒平靜些,等事過境遷,會有不同的概念,今天,情緒無法再壓縮,於是,高漲氣焰,我還是要寫。
  
大家也都知道,那些經由考試到地方單位的職員,很多人全身的器官有用的只剩一張嘴,唔,再客觀的說,至少在服務大眾的時候是這樣子的。我現在的這個地點,接觸到的職員就多半是這樣的,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人是真的在服務鄉民。
  
話說,我這個單位,跟鄉屬最高單位,關係密切,我們的一樓部分,就是各單位跟他們租借的場地,而,包羅萬象工作的我們,就扮演協助場地租借、桌椅租借與活動後的環境整理的角色。他們收了一兩千塊的場地租借費,其中包含清潔費用五百元,雖然覺得錢是他們在收,工作是我們在做,內心有時候會不舒坦,但,真正讓我震怒的是,他們永遠出一張嘴在雞蛋裡挑骨頭!並且,千錯萬錯都歸咎到本來就毋須負責的我們頭上!
  
那一天,上層人員要下鄉抽檢災害臨時收容所,某課就決定以我們這個不適用的中心作為收容中心(本處所下雨會滲水、進水),然後在抽檢的那前幾天,就派人來放置一些充數用的泡麵、糧食與睡袋;甚至連我們的碗筷、瓢盆也要挪下去做做樣子,對於作假的事我本來就很不屑,不過,更令我冒煙的是-在當天,他們竟要我們去清潔二樓,那個不屬於我們的管轄地!清潔當然不算什麼,只是他們竟在這個時候,扯蛋說這些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強硬,並且無恥。所以,當下我就看出來:原來他們都不是人類!全都是些低等生物靈魂在操控的軀殼!
  
由於,上層抽檢是抽籤制,所以當他們知道本區未被抽到,他們就說:「我早知道不會抽到我們,所以才這麼悠閒。」然後,又開始他們的非人類對話。這個時候,我才驚覺:原來,低等動物靈魂也可以這麼前後不一,看來我是低估他們了,他們應該是修煉多時的低等動物靈才對!
  
也不是因為這一次,我就討厭他們,原本嘛,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也就罷了,偏偏他們多次找碴,讓我不吐不快的洩露他們的原始身分。
  
今天低等生物靈所操控的軀殼又來到這裡,硬要我們下樓去清點外借桌椅數量,明明我們樓上不能走人;明明他都可以閒著來到這裡;也明明這是他們的工作;學弟還是被拗了下去,於是我來抒發對低等生物靈的不滿。
  
妖孽橫行,所以國不興。嗚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