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家的鐵門已經拉下,開啟鐵門,他父母都在客廳裡。真是緊張,羞澀禮貌的問候,偷偷的瞄了一下林爸爸的臉,還好沒有給我壞臉色,我安心不少,但坐在客廳也還是戰戰兢兢。

捱到洗澡時間,趕緊跑到老林的房間,鬆了一口氣,呼!然後我開始東翻西看老林的東西,在抽屜裡,我找到了新奇,找到一張照片。哈哈哈哈哈,那是誰呀?洋裝、梳好好的頭髮,坐在椅子上,大小眼明顯,成熟臉龐的一個女孩。哈哈哈,就是老林,長大跟小時候差異頗大喔!型整個不ㄧ樣了。

12點多,拿著老林的系服當睡衣與醜不拉嘰的內褲進去浴室,洗澡後,舒服的躺在床上。老林湊了過來。
「你身上是擦什麼啊?」
『有嗎?』我認真的聞著自己的手臂,『應該就是多芬的味道吧?還有啊,很怪耶!你家的多芬跟我家的怎麼味道不ㄧ樣,洗起來感覺也不ㄧ樣哪!還是那一瓶不是多芬啊?』
「多芬?你是用哪一罐?」
『啊就那一瓶看起來很像多芬的那個啊!』難道它是長得很像多芬的雜牌?嗯,難怪味道不ㄧ樣!我自己在心裡嘀咕。
「那瓶是洗髮乳耶,哈哈哈!難怪我在想味道怎麼那麼熟悉勒!」老林笑著說出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僵了,難怪會不ㄧ樣啦!厚!用洗髮乳洗身體喔!是不會怎樣啦,只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然後,睡意襲捲而來,蓋著林媽媽特地拿的新棉被,林爸爸說一人蓋一條啊!枕在老林的另一個枕頭上,與老林睡的那個枕頭間還隔了一個小枕頭勒!老林說這樣她爸媽如果不小心來巡房,就可以知道我們是劃清界線的。阿勒,一副守規矩的姿態。在老林去洗澡後,我獨自先走進夢境了。

半夜,突然醒過來。悄悄的,我滑入了老林的棉被,大力的抱著熟睡的老林;翻越她築起的分界,枕在老林的枕頭上,親了老林一下。嘿嘿嘿,想隔閡我,哪有那麼簡單?!不過,我最後還是乖乖的,在再次入睡前,回到我自己的位置上睡覺。

早上10點多醒來,和老林在房間裡閒扯淡,直到樓下傳來呼喚,我們才下去吃飯。
林媽媽煮的菜色多樣,林大哥說他們平常在家可不是這樣的,林媽媽解釋平常也差不多啊!林爸爸要我不用客氣盡量夾菜!林媽媽的手藝真的不錯,連我本來不喜歡吃的山蘇也都變得可口,我破例吃了一碗半的飯。飯間,林家很自然的聊天著,老林說他們家的真面目就是這樣。

飯後,陪著林媽媽在客廳看電視,還好都沒有問我尷尬的問題,我可真怕他們詢問我未來的打算。未來,太近,而我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讓老林過得高級舒適。

3點20分,告別了林爸爸、林媽媽,離開老林的家,林大哥開車載我們到火車站。

月台上,老林的車子先到,揮手說掰掰。2刻鐘後,我的普快車子來了,坐上車,我迅速的靠著椅背睡著了。濃濃的幸福感,裹著我,睡著了也覺得甜蜜溫暖。

2005年的聖誕節,有我的愛情入味,更有幸福快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