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天使:

我想,一定是祂忙得分身乏術,所以才安排你來擔任我的專屬天使。而你,儘管始終不知道自己是被派來的天使,卻全心全意地做得極為稱職。

二十歲以前,我習慣悲觀,喜歡低調,更別說能夠釋放出自信光芒;直到二十歲的那年,你成為了我的專屬,才改變了我原先的那個樣子。

從你應允加入我生命的那一刻起,我的嘴角上揚,連心情都開始飛翔,是你一點一滴地在我的生命注入了樂趣,分享所有的愉悅情緒,帶領我建築信心,並且擁有幸福。不只如此,你還包容我的暴躁易怒,靜靜地安撫,然後,以堅定的愛讓我漸趨圓融緩和,是你延展我的耐心長度與增加我生命的厚度。如果生命是一本書,那麼就是你的出現,才轉折了原本的幽澀晦蕪,豐潤了我的精采程度。

五年以來,因為你的陪伴與支持,我得以安心與專心的朝著目標前進,雖然才剛開始起步,我卻極有信心的清楚只要踏實地一步一步,一定能夠抵達理想國度。

親愛的天使,感謝你從不間斷地提供我愛的溫度,讓我能夠不斷地往上提升,並且能夠綻放自信的熱度;感謝你以溫柔包裹我驕傲的刺。如果現在的我有那麼一絲絲的能引起別人的欣賞,那都要歸功於你:我生命中的天使,Phoebe。

~~~~~~~~~~~~~~~~~~~~~~~~~~~~~~~~~~~~~~~~~~~~~~~~~~~~~~~~~~~~~~~~~~

咳,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所以,小小感性一下… …
別忘了,雖然是最親密的人,也是要適時的把心裡的話表現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