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打算在聖誕節返鄉,怕回家沒活動反而失落,恰好老林要回高雄,於是就約定去找她。

10點08分的普快車從枋寮出發,聖誕周末的火車上,年輕的高中生嘰嘰喳喳。厚厚的一疊報紙與質感高檔mp3,我將自己隔絕起來,享受著普快車緩慢的步伐,與微風下的冬陽。

火車在潮州停下,一開始也沒什麼異樣,直到,都停站超過十分鐘了,還是沒有要動的跡象,我開始不耐煩起來,對照了時刻表,已經延宕二十分鐘了。報紙已經在此消化完畢,打了電話跟老林報備會遲些到站,然後,我被瞌睡蟲擊倒,昏睡在座椅上。

12點才終於抵達後庄,誤點了30多分鐘。跳下列車,歡歡喜喜的通過怪怪後庄站。老林已經在站外,騎了輛紅色125在等待了。被老林載往她家,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她家耶!呵呵呵。2、3分鐘後,到達老林的家了,然後,才要開啟大門,哇哇哇,曾經看過影像的臉孔,映入了我的瞳孔,那是老林的大哥。猛地,嚇一跳,老林可沒跟我說她大哥在家,還好她大哥就像朋友那樣,不怕不怕。微笑,「林大哥好」,招牌的笑容,是我拿手的橋段。和林大哥坐在客廳等老林換裝,看著電視,小小聊了一下,林大哥大我3歲,很親切和善。

騎著林大哥的車,我們來到高雄市區。窮人逛街,走馬看花,還幸運的拿到新光三越聖誕老公公送的糖果。5、6點的時候,本來是已經打算回家,老林隨口問:「要不要來住我家呀」我認真的思考起來「嗯,如果要住你家,那我們就不用這麼早回去了」騎車騎到一半的我,對老林說。「那我們去愛河吧!」

第一次來到愛河,總算看到過節的人潮,不然我都快以為高雄沒有聖誕節氣氛了。原來,廣場晚上有演唱會:S.H.E、動力火車、J.S、龔詩佳、TANK。哇塞!有S.H.E耶!好興奮喔!

越晚,人潮越多,終於在S.H.E的時候大家靠攏擠成一團。第一次可以親眼目睹Hebe我當然是不放過的目不轉睛。哇嗚!大家也是夠high的,尖叫聲不斷,哈哈哈,我還打給阿祖,跟她炫耀一下。更開心的是,此刻的我和老林緊緊靠在一起。

九點半結束演唱會,我們也要回到老林家了。途中到7-11買杯熱飲以及我的內褲(又醜、設計又不良的內褲)然後就騎往老林家。小小的不安緊張,畢竟沒有事先告知老林的父母,而且老林在外面晃蕩這麼晚也是跟我,深怕造成他家人的不良印象。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