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在高雄見面。我一早8點半騎車從枋寮出發,帶著阿祖的畫的愛心地圖,順利的抵達屏東,不過,快到屏東的時候,才發現愛心地圖早已不知道掉在哪個路口。寄好車,9點半,我9點50的車次,遊刃有餘的時間,我開始想像和你碰面的時候,該怎麼給你一個開場,想著想,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其實是要和你搭同一列電車的,不過,我沒告訴你,想給你驚喜。上了車,你打電話來,問我抵達時間,我還真怕提早讓你揭穿,所以呼嚨的告訴你我們抵達時間差不多,你,不疑有他。

電車駛進後庄站之前,我拔下耳機,竊笑著的等著你。不過,人群中,我認不出你,你該不會沒搭這班電車吧,還是躲去了別的車廂?嘿嘿,那我就在下了站的月台再來嚇你。

踏下高雄月台,一邊搜尋你,一邊做賊的怕被你提早發現我,我乾脆快步出站。才打算先去洗手間,整理好自己的儀容,給你看見我還算OK的一面,手機響起,我也看見了你,呵呵,你背對著我,我趕緊前去拍你,你回頭,「討厭耶你」!呵呵,我笑容漾開,這就是我們今天約會的開場白。

按著預計的行程走,10點多我們到了大遠百,本來是要排隊等待周杰倫簽名的,但一早竟就這麼多歌迷坐在廣場等待2點才開始的簽名會,懶懶的我不想浪費我們的時間,先去逛了大遠百,竟然讓我們碰見文彬和他的女朋友,呵哈,這世界果然說大不大,大學的同學竟然意外在這裡相遇。吃了頓貴又不好吃的午餐後,在特價的衣服區,挑購了我們的冬季服裝,呵呵,你還是習慣的聽著我的意見,我很有成就感的左右你的裝扮,很有成就感的看著你日益漂亮。

2點10分,下樓去廣場,哇塞,人山人海,周杰倫只唱了一首歌,被媒體採訪後就開始簽名了,我們識相的走了。呵呵,我知道你想要簽名拍照啦,可是我不喜歡就這麼的浪費我們好不容易的相見,所以,我們繼續逛著晃著。

6點多,我們打算回家,在月台上,你偷親了我一下,哈哈,這真的是你,你下車的時候,我沒有一絲離別的傷感,反而是有滿足感,我知道,一個月後,我的台中之行,會更加的美好。

從屏東騎車回家,哈哈,路癡的我在從潮州回枋寮的時候,騎錯了路,不過將錯就錯,硬著頭皮的騎,我還是成功的回到枋寮了。呵呵,下次我不要這麼笨的騎這段長路了。

親愛的,我開始期待我們12月的見面,你呢,也如我這般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