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睛,下意識的看了鬧鐘,早晨7點,老林還在我的右側。輕聲的問她是不是該上班了,老林搖了搖頭,我把她擁得更緊ㄧ些。不去上班是不專業的,但是,我的確希望她可以陪我久一點。

十點多,阿祖第一個起床換裝、準備。十一點多,老林載著我到郵局,我要寄兩個包裹:一個是要給註豐的暖呼呼友情圍巾、一個裝著我的書和衣服,不要想說我用提的就可以提回去,因為我的行李已經裝滿要帶給枋寮夥伴的名產了。老林放下我就回去載阿祖到車站,我們搭的是12點4分的火車。

郵局裡,意外的多人,等得我心煩意亂,所幸在11點50分完成手續。小跑步到火車站,把老林幫我買的餅乾裝進包包,時間差不多,揮揮手,走進月台。Bye-bye,冷得跟什麼似的沙鹿。再見,親愛的老林。

火車上,跟阿祖閒聊著,長長的旅途,有好朋友相陪是幸福的;聊累了,就睡上一會兒。潮州,阿祖下車,我繼續南下四十分鐘。自由的心情,緩緩走入框框。

回到屏南社福中心,還有工作人員沒有下班。我的假期結束了,然而,下次的聚會也開始醞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