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心中萬千感覺
明天 就在成功嶺上 沒了自由 我 會在男人的世界

一早起床
有點懶洋洋 但還是起了早

白天還沒什麼感覺
日落之後 感覺到時間緊迫
想做很多事 最想的是 跟好朋友說說話
然後 我開始傳簡訊
訴說 保證我一定會好好過

感激好朋友
都讓我感受到友情的溫度
要當兵前 總一再接獲大家的祝福與擔心
總覺得很多人比我緊張
其實 不過是一個歷程呀
不用想太多的嘛

呵哈
晚上和阿爸去廟裡拜拜
阿碧也過來 我感受的到她的擔心
ok的啦 一個月
回去了 阿碧還傳來說 想說的都表達不出來
我懂的啊 因為我也一樣
宗佑也在軍中特地打電話來 做好我最後的心理建設
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ㄟ

在我房間
難得爸爸媽媽都處在這 明明沒特別的話
我感受到 親情的那種擔心

然後 也跟俊宏說上幾句話
臭男生不耍噁心
就是 要自己保重啦
我懂啦 這是一定要的

最後 是跟老林通話的
也總算親口說聲 情人節快樂
說了說 也只是說說生活瑣事
明天 會很好的!!!

不過
我真的開始有一絲絲緊張
怕我沒了頭髮的模樣


自由
掰掰了
正式開始告別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