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要見面的是 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長達一年的珮璇

我為了採購入伍用具 早到一個多小時
在這期間 宅急便的人員打給我
說我有包裹
我猜 一定是你們 大學好友們合寄來的 提早給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 8月22日當天 我是在軍中度過的呀
東想西想 你們會給我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約在墊腳石碰面
還是珮璇先叫我的
珮璇沒變
依然保有她的風格
兩人就這樣的到了新光三越後的三皇三家一起吃個午餐

阿勒
我點的養生鍋實在很不合我的口味
好在 今天的重點是和好友敘舊

和珮璇說話
說個沒完
說說其他人近況
也聊聊畢業後的找工作之歷程
說了很多 畢竟相隔一年
能說的事情太多
1點多 坐到了4點多

離開三皇三家
珮璇陪著我買鞋子去
呵哈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converse的鞋子 米棕色
有點貴 打完折還得1500元
也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畢竟買了鞋 我也得等到1個月新訓完之後才穿的到了
但 想買 還是買了

後來 告別的時候 珮璇給了我一封信
在月台上 我拆開看
一封祝福的信 以及一條她去屏東玩買下的手機吊飾
還是很開心 在當兵前好友都見過了
除了 大學的兄弟 註豐 是我沒見到面的遺憾
在新竹的他 連我回台中的時候都覺得我們相隔太遠...
還好 阿祖我曾下鳳山見過 不然就會有雙重遺憾了
... ...

回到家 禮物一箱
我拆開來 是十幾本幾米的書耶
哇哇哇 超開心的啦
不過 所費不貲呀
很開心很開心
我把他們擺在我的床頭了
充實滿滿

還有老林 佳惠 巧倪的卡片
都窩心的令我有種被幸福友誼包裹緊緊的感覺

晚上
爸要媽不煮飯啦
吃外面
熟悉的新萬香
熟悉的菜香味
還有我一直懂的 爸爸熟悉的愛子心切
一直交代我該選什麼役種 不要選什麼的

還買了菜去姑姑家
敘敘
剛放榜的表弟
上了我之前最想唸的世新大學
不過 姑姑卻不諒解
唉 家長與小孩 這塊區域永遠互不相解

我一直跟表弟說著
做些心理建設

回到家
看著一堆亂亂要裝進行李的東西
心裡有中終於要面對了的感覺


不怕
因為有大家的多重祝福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