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8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一邊回味著米奇魔法,一邊走到「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看似不長的排隊,卻讓我們體力耗竭。大概有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排隊,從陰涼處到豔陽下,再到室內遊戲館;一度想離開,卻又不甘心就此浪費先前的等待;羨慕著使用快速通行券的人,一下子就達陣……當下明白:一、堅持,不見得是一件正確的事。二、有特權的人,往往能夠快速通關,不需要漫長的等。

 

依舊是兩人一車,車上有兩支手電筒,用來照看車程中所遇見的角色,在快到終點前會拍照,可選購照片作為紀念。

 

也許是等待的時間磨蝕了知覺,所以我們覺得這趟怪獸電力公司的旅程並不那麼特別。好像這一切,都那麼地中規中矩,沒有超越想像的範圍。

 

從這兒出來後,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又餓又累,只想找個陰涼處停歇。

 

以身體僅存的電力,步行到最近的食物販賣處,買了披薩套餐果腹。然後,我就在有遮陽的室外,成為幾個在桌上趴睡的其中一員了。

 照片 045  

室外的趴睡,緩解疲累有限,睡醒後身子依舊疲憊。

 

睡眼惺忪地朝著「太空山」前進,到達後卻讓人瞬間驚醒:「太空山」的快速通行券抽取處在這裡(「太空山」遊戲館入口附近),那上午在這附近抽的快速通行券是什麼遊戲?

 

定神後才知道早上抽的快速通行券是「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約莫五分鐘的旅程,椅子動的幅度不大,但超逼真的3D放大刺激,刺激到我承受不住地偷偷閉上了眼睛。結束後,很過癮。是Shonan與我認為園區裡最棒的一項冒險旅行!

 

離開「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後,我們走逛整個園區,把迪士尼風光盡收記憶,但沒有再玩任何一項遊樂設施。四點,駐足欣賞精彩的日間「幸福在這裡」遊行。迪士尼的遊行讓人目不轉睛,將煩悶一次洗淨,並且以純真的歡樂補給心靈。

 

看完遊行,我們到了「涼爽鼓舞—夏日祭典」的場地。雖然有聽學妹的話準備了輕便雨衣,但見識了其他場次之後,決定不入席,否則鞋子肯定會溼得澈底。

 

「涼爽鼓舞—夏日祭典」是很棒很棒的表演!迪士尼人物在臺上擊鼓,並簡單地教臺下一些簡單肢體動作互動。鼓的節奏,把現場炒熱,從舞臺射出的水柱,則讓底下的群眾沸騰。我們在席次外圈,雖然只有間歇的水柱,但接收的是不打折的氛圍。這是夏日最美好的一場盛會!

 

狂歡後,帶著微溼的身體,逛了商店後,因為體力不支,就決定與充滿歡樂的迪士尼告別。

 

這趟Shonan沒有玩到他最想玩的「幽靈公館」(工作人員說”NO OPEN”),但無妨,一點點遺憾,下次才可以有理由再造訪!

 

回程從舞濱站搭錯了方向,算著兩站後要轉車,下車才發現不對,即時迴轉。

 

七點半回到池袋,為了拿到《航海王》的製冰杯,我們在肯德基吃晚餐。日本的肯德基不走香脆路線,不是吮指的滋味。餐後再次進行藥妝採購,回飯店時買了泡麵當消夜,泡麵不對胃。

IMAG0177

 

 照片 054

把體力消耗到極限的一天,很累,卻歡樂得很夠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