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旅行,是一趟捨棄與累積。拋卸雜質,堆疊經歷。

 

2013828日,星期三,天氣晴。我在東京迪士尼,洗滌心情。

 

我嗜睡,足夠的睡眠才能讓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有體力去捕攫知覺。而Shonan覺得難得出門,時間不該浪費。827日睡前,我討價還價爭取睡眠,最後雙方決議以630分作為828日的起床時間。

 

吃了全家便利商店的麵包後出發。搭地鐵有楽町線在新木場站轉乘JR京葉線抵達迪士尼樂園所在的舞站。

 照片 043  

在臺灣買的東京迪士尼一日護照不需換票可直接入園,邁進園區內已經超過8點一些(這天的開放時間是8點),園內的遊客像瞄準不同星球的火箭,往不同的方向疾飛。

 

有了兩年前在香港迪士尼的經驗,進到園內我們計畫先抽快速通行券。入口的不遠處,看到一條很長的人龍在豔陽下排隊,心想應該是在排哪個熱門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券,於是趕緊加入行列。

 

臨到我們才發現,大家都對著機器螢幕操作--那不是快速通行券!是「涼爽鼓舞—夏日祭典」的抽籤,抽中的可以坐在裡面近距離融入表演。機臺有中文界面,我們幸運地取得了下午4點50分頗前面的座位。

 34794_XL

誤打誤撞取得「涼爽鼓舞—夏日祭典」座位後,順利抽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速通行券,也利用空檔到「伊歐船長」觀賞由麥克˙傑克森主演的3D歌舞劇,易懂的情節配合著舞蹈與旋律,非常老少咸宜,在這兒我暫時把高溫隔離,並稍微補眠。

 

從涼爽的「伊歐船長」出來後,銜接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入場時間。這項設施兩年前在香港也有玩。兩人並肩坐在可控制方向的車上,拿著光槍對準看到的壞人身上的記分板。能夠假裝並肩作戰,也可以暗自較量。

 

人生,是不是連互助合作,都有可能不想被另一個人超越過?

 

雖然遊戲的分數一點都不重要,終點的時候我還是偷瞄了一眼──又敗北!

 

悻悻然離開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前往抽取「太空山」的快速通行券。此時的我們以為手上拿著的是「太空山」的快速通行券,絲毫沒有察覺任何的不對……

 

離快速通行券上的入場時間還非常久遠,還有大把時間可以消費,先到「米奇魔法交響樂」享受不只是視覺與聽覺,還加了觸覺的饗宴。3D眼鏡把卡通人物都拉到面前,而且跟著劇情室內真的噴水!真實的沁涼感,讓劇場的歡樂情緒更上揚。「米奇魔法交響樂」讓每個觀眾離場時,都繫上滿足的微笑。

 

歡笑,是每個人都能夠閃亮的強效,不用整形就可以很好看。身處在東京迪士尼,每個人都增添了親和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自助東京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