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或者是前年(請原諒我膠著了時間),跟阿豐講電話的時候,他說蘇洵二十七歲的時候才開始發憤讀書,然後有所作為,終於成了一代人物,留傳至今,所以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也一定可以達成目標的。那個時候,我彷彿被阿豐架起手臂,撐著我跑向未來。

 

而後來,我摔了下來。一路滾爬到現在,我終於處在這個當年蘇洵立志的年紀。

 

慢慢逼近八月的時候,相較於去年,期待感差了一半,這種往年慶賀的日子,到了近幾年卻成了自我反省的日子,順帶著哀悼我流逝而不復返的過往。蹉跎,我只有不停地墜落,然後把滾燙著的慢慢凝結,慢慢失去有價值的一切。

 

然而,就當我面對著這慘不忍睹的狀況,你們以文字或者物品來消弭我蹉跎年月的悲傷。

 

我喜歡文字的力量,每每看著字跡,就會覺得自己是何得何能的來接收這些,感謝所有夥伴,無論是嵌在文字中的情感,或者隱含在禮物裡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大方的把我的空洞給塞滿,謝謝你們的總是陪伴。卡片我會一直留著,禮物我也會善加使用。

 

如果生日一定要搭配著願望,我希望:我們的往後,總是能綻著發自內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