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為高中生涯下一個註解?我說,永不磨滅。

1997年~2000年,我的青春交錯著白襯衫、卡其褲、黑腰帶、綠書包、白襪子、白球鞋、髮禁、男女分班以及一張張的考卷與成績單。

因為座位、補習的關係,幾個男孩,湊在一起。湊在一起,即使個性渾然迥異,也沒有關係。

假日的自發性自習,讀累了,就吆喝著一起攀進中正堂裡,揮擊著球拍宣洩多餘的力氣。共同的記憶,像攀爬進中正堂的動作,那麼熱血沸湧,卻那麼輕鬆。

過了那幾年,自由很近,卻離單純的世界很遠。

當我不斷地在人群中穿梭,我才愈感受到原來之前是怎麼地被緊緊握住雙手。當吹來一陣風,我會想起川堂的風口。

那些曾經靠得那麼近,相處得那麼密集的人兒,是否還會記得,我們當初懷著的,是多麼簡單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