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小時,從客套生疏,一直跳躍著進度,最後,好像回到了那個時候的樣子,噢,不,多年後,各自經歷很多事情之後的我們,我感覺到,這次的說清楚,讓兄弟之情更加堅固。

你說,都四年了,也該是放下沉甸甸的過去了,不許,再提及了。

你說,你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如果不在意的,怎麼會讓這事情就這麼不開心的擱淺在記憶裡。

你說,謝謝。你把想的都說出來了,沒在乎顏面。

如果,我跟你面對著面,我一定給你一個最man的擁抱。因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溫度。

這次,不像之前,以為治癒了痛楚,其實,還在痛苦。即使,之後連絡得不密集,我都不會質疑。

你說的對,繞了一圈,也許是有他的道理在。這些年,我們的的確確,變得不太一樣了。而且,都不是不好的方向。

兄弟,一起變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