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硬是騎在同一條路上,儘管我有其他路線可走。

同一條路,只剩我跟自己對話。(以前,總是你聽著我一路聒噪)

我逼迫自己要像個遊客那樣,不停地東張西望。

這條路,改變真大,不過,那些記憶的點卻始終沒什麼變化。(還是我只看得到,那些始終如一的沒有變化?)

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試圖把新鮮吸進去,然後吐出回憶。(我不確定這樣是否可行。)

傻瓜!其實,一切動作都只是藉口而已。(我太習慣自己騙自己。)

忍不住在那個我們都習慣了的7-ELEVEn停下,習慣性地拿了一瓶純喫茶。

走出店外。才想起我其實根本不能喝茶!(就像,我不能愛上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