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而規律的聲音,折磨著我的情緒。你不搭理。

我無法揣測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背棄了約定。(還是也許,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相信?)

如果可以,我願意飛去,可惜,不行。我只能在這裡,假想所有的情形。

這世界還是太大,躲避一個人還是太容易,而我還是沒有任何能力。

我累了,倦了,恨透了這遠距離。

※ TO all:
不用猜這篇背後的原因了,免得老林又要嚷著「關我什麼事了」。其實,這篇之所以成形,是因為某老師一直拖稿,還一直聯絡不上她,我湧動著滿滿情緒,只好以文字的形式排泄這不爽的心情。不如,大家一起來念力,讓我的稿子早日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