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27,27是我高中的座號(呃,雖然我們的座號是按照成績來排的,而這代表我成績很糟糕),談戀愛後,27有另一個意義:老林的生日就在27日。
只是,27向來低調,直到這次出現在電影片名裡。我喜歡27,喜歡她的低調,也喜歡她嵌在片名成了【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27件禮服的秘密】是一個關於當了27次伴娘的女孩的故事。她,當了27次的完美伴娘,卻始終只是伴娘,後來,在趕場兩場婚禮的晚上,她的愛情,才慢慢的孵化。

以劇情來說,算屬佳構,不過卻稱不上大作,劇情點很平常稀鬆。不過,整場下來,還是在水準之上。尤其女主角一套套的換穿伴娘禮服,實在是種視覺享受(女主角某些片刻看起來很美)。

婚禮,總是許多女人最寄盼的時刻,在那天,新娘是唯一的主角,新郎只是配角(唔,我以後也只是配角呀!)這部片子也一樣,男主角雖然重要,可是,他的存在必要是為了女主角。看到男女主角幸福的模樣,我不免也微微的感動了一下,我顫然,是因為感覺到這愛情的多麼美好!

我承認,女生看完這部片子一定會有比我更多的觀感,因為,我自始自終都
只是這麼的一個旁觀者呀!而女生,想必心有戚戚焉的,感同身受。(Isa,我是有所感受的,只是,恐怕不及你們的皮毛。)

此外,我要說:喜歡男主角(噢,我可不是要出櫃了),因為他詮釋的作家,詮釋得就像我所認為男作家該有的模樣:紳士、老謀深算又帶點小壞蛋的喜感。

從【P.S.我愛你】我學著體貼,從【27件禮服的秘密】我則學著該怎麼當個討喜的有魅力者(只是,這兩位男主角似乎都很難學得來)。而無論如何,愛情,都是美妙的酒精,適合輕啜品嘗。

27,很美,美得就像,婚禮上,幸福新娘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