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單身寂寞耍自閉帥哥阿隆」傳來的。他是個寂寞的獅子座帥哥。如果,誰想要認識一個唱歌好聽的獅子座帥哥,請在以下回覆或留悄悄話。當然,可以先驗貨,請到好友連結那,點下leo1982。

唔,偶爾,覺得透過這些網路間的問卷,好像可以窺出了一些些什麼。至於是什麼,你說的和我想的也許不盡相同,但肯定會有些許的什麼。是吧?

開始答題囉~

1. 你認為分手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ㄇ?
A: 只要不干涉背叛,應該是沒問題的。

2. 你最近快樂的事?
A: 唔,和好友吃飯。

3. 當同性(是個帥哥或美女)跟你告白,你會?
A: 婉拒他。

4. 你最近鬱卒的事?
A: 稿子看不完。

5. 最喜愛的穿著?
A: 白T-shirt、牛仔褲加頂棒球帽。

6.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想辦法讓她喜歡我,然後能夠出擊就成功(不過,要是她能自動來告白最好啦!)

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如果不對等,好像都不幸福。但,如果要選擇,我會自私的選擇被愛。不是有句歌詞「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呃,這有洩漏我的年齡嗎?)

8. 人都有私心,你覺得你自己自私嗎?
A: 自私,但是也不違背良知。

9. 有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
A: 背叛,沒有信守諾言之類的

10.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 喏,好難!不過,以我來說,友情、愛情久了通通變成了親情。

11. 遇過最好笑的事?
A: 呃,其實只要跟小玉相處,最好笑的事情都不斷更新,可惜,現在只能偶爾透過msn看她詼諧演出。

12. 最欣賞的人是誰?
A: 憑著毅力決心,不在乎他人,默默抵達成功的人。

13. 平常罵不罵髒話?
A: 髒話的定義是?cow算嗎?

14.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最想做的事?
A: 買樂透,中了十幾億之類的。

15. 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A: 睡覺、看書、看電影。

16. 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
A: 站著時,腳總是不自覺的交叉。(這算嗎?)

17. 如果有一天當你什麼都擁有了,不滿足的你還想要什麼?
A: 全天下的好人也都像我一樣。

1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A: 17歲,那是我認定的盛夏光年。呼,美麗的十七歲!

19. 如果你是本國的首富,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 吆喝家人、老林,好友一起出國玩一趟,當然,做善事是一定要的!

20. 從出生到現在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 體格很差!

20個問題答完啦!有人從中獲得些什麼嗎?在寫的過程,那題「最近快樂的事情」讓我想了幾分鐘,唉,這提醒我該要檢討最近生活品質啦!

有人要自願寫嗎?這問卷的Title是「被點名也會得到祝福」,所以,想要:減肥、愛情、健康、幸福、功名利祿、長高、變帥、變美的人請踴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