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公轉了一圈,歷經了國際油價不斷的調漲,物價持續的上揚,安全感指數不絕的下跌。而我,仍然僵在原地,沒有作為。沒有變好;沒有趨於更劣。(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是我踏進H公司的第一天。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我在H公司工作滿一年。

一年間,我的專業養成趨近於零,這樣的成果,我連自己都無言以對。

2007年年底,因為某一產品做得太差,末審的時候被大換血,以至於被美編當面嘲諷得我險些在公司抑止不住怒焰。那是我目前唯一一次在公司差點失控的場面(幸好,兩次躲進廁所與茶水間深呼吸有用),那一天我氣到流鼻水(第一次生氣到流鼻水)。當下,我是恨透美編的,是恨,而不只是討厭;然而,「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我後來恨的是自己,如果不是自己還不夠具備能力,怎會如此被踏踐?

近日,客訴接得有點頻繁,「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今日的客訴,多半得歸咎於當初太混,所以,我認命地替自己收尾。

一週年,我審視著自己這不及格的成績;如果,有二週年,我期許,能夠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