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是我滿25歲的日子,過了這一天-8月23日開始,我就開始26歲了。

不同以往的是,今天我沒有很多的期待。往年,我總會猜想著到底會接收幾則祝福、幾份禮物,而禮物,又是什麼。今年,我竟然不期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層的確不一樣了,我打算很平靜的度過這一天,我想,平靜與平凡是某層次的幸福感。

過十二點的那一刻,只有o+0傳來簡訊。這樣的開場,我的的確確的感受到了—
出社會以後,跨日的時刻,大部分的人都睡了。沒有覺得哀怨,只是覺得成人現實的世界,真的已經跟我的生活重疊,回不去的,25歲是回不去24歲的。

半夜,陸陸續續有簡訊,一早看到了這些祝福我很是開心。然後,帶著清爽的心情上班去。

早早就算計好,生日這天,我要看英文稿子。中文稿子實在看到很煩,久違的英文字算是我給自己的犒賞。愉悅的看著稿子,偶爾,也查看手機。開始上班的時間,果然,簡訊開始進來。呵,心情很好,真的。

中午的時候,親愛的師父與0815先生遞上了卡片、蛋糕與飲料,呵,同事間的祝福真的讓我在上班的時候很有溫度。(0622小姐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以口頭上道賀,成了第一個親口祝福的人)卡片上的大家說,希望我可以增胖成功,是呀,希望透過大家的念力加持,今年的我可以往上提升十公斤。

下班之前,下起雨來。雖然來的不是時候,但是,我不討厭雨的,其實(只要不要接連著下,基本上我是不討厭啦)。

回家換裝,收到了幾張卡片,哇嗚,超準時的耶。而晚上是要與高中大夥共度的(雖然,人還是很難湊齊,但是,我已經超知足的了)。

選在很不南門路的南門路的「時光」。由於下著雨,加上實在不好找。七點半的聚餐,遲遲延到八點才正式開始。順帶一提的是,我搭了伯勳的坐騎civic8(伯勳說那是他的小老婆,可是,要說我上了他的小老婆,那不是很怪?所以,以坐騎稱之囉),感覺挺好的。

都是熟到不行的好朋友:石頭、阿碧、伯勳、阿隆與小波大人。雖然,這天的攻擊始終落在小波大人身上,有點過意不去(不過也只有一點點啦),但是,我真的開心到幾乎爆表了。

收到了禮物,當然很開心,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跟你們在一起。來自關廟的石頭與阿隆,我真的很感動。竟然這麼一個下雨的天氣,大家都還得上班,你們竟然願意來。

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我從台南租賃處回大內的家。收到了卡片與禮物,呵呵,感動還延續著呢!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一份禮物,那是—大家都健康幸福著,友情不間斷的濃醇香。這樣,就夠了。

去年,我說我是幸運兒,今年,我還是呢!… …

P.S.1—話說,籌劃822聚餐的阿碧,8月10日那天,傳了一則超爆笑簡訊,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在二十二日晚上要幫昇晉過生日,想參加的話請跟我聯絡不要找昇晉,這是秘密」噗,這是秘密呀?!
P.S.2—8月21日,我在公司竟然收到了靜葉學妹的卡片!公司住址可沒給任何一個人呢!這驚喜,的確達到了效果!
P.S.3—雖然此篇很流水帳,但,我實在無法平靜下來!各位,我衷心的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