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8日,星期日。在老林的身旁醒來,早上的陽光襯著我倆,柔柔淡淡的幸福光,我想此刻我應該有著幸福小男人的模樣。

起床後,我們匆匆忙跟林爸打招呼後(林爸一定不喜歡這樣不會跟長輩交談的對象,厚唷,女婿認證對我來說很難,我不會搏得長輩好感啦!),趕到了鳳山的亞太電信。呼,兩個人的熱線,讓每個月在付帳的時候都心如淌血,於是決定辦個網內互打免費,縮減熱線成本。

返回林家,背著行囊就與老林漫步到車站(從鳳山回來,林家都出門了,此番住老林家,跟她們家的交集5%)。

這列車上,載著佳惠、巧倪、阿祖(為什麼沒有好好介紹阿祖—因為我們也見過不少面呀!噗)、阿祖弟,,從潮州出發的他們已經幫我們佔好了座位,呵呵,佔座位耶,怎麼有種很學生的感覺。

一行人嘰哩呱啦,在車站跟阿祖弟道別(大學生要回台中用功),然後第三個好久不見來自台南的珮璇來了(是的,明明兩個都在台南,卻很少碰面)。一樣,都一樣,那種整體氣質都保鮮著沒變。

六個人往好樂迪出發。三多店的好樂迪真不賴,招待大廳有小氣派的感覺(不過只有一個服務人員,有點不搭)。

四個小時歡唱,拍拍照、大嗑食物,一下子時間就蒸發了。

人擠人的火車站,擠不散大學同窗的味道。這次解散,下次約哪?

跟珮璇搭火車回台南的時候,我們聊著就業情況,而其實,我們距離算近,應該可以三不五時約吃飯的呀!實在沒有必要等到大集合才碰面(大集合依舊有人缺席,畢業後的相聚果然很難湊齊)。

隔天要上班的這個晚上,我突然好想好想回到大學時光,唱通宵後還一起吃早餐的大學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