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炸彈包裹著喜悅,邀請大家來見證這白頭相偕的誓言。於是,我們出席這一場邀約,感受愛情的展延。

這是大學好友中的第一位,我們帶著愉悅的參與這場位於苗栗的盛會,從屏東、高雄、台中與花蓮。

穿著是刻意與平日不同的特別,我們把今天的一切融入在這甜蜜的氛圍。當新娘、新郎與雙方家長在台上感性地致詞,那空氣十足地富含著幸福感動的催淚,我的眼角氤氳著感動,才看見,老林已經淚垂。我費了一些時間來平靜我的情緒,我其實害怕我離這樣的場面不遠(感性的說怕不遠,理性的告訴大家其實還有幾年時間的啦!)。

大學好友坐一桌,我想她們身邊的幸福伴侶將一一出現,如果大家的愛情真能把承諾兌現,那樣的結果真的很美。

我又開始想像著,那樣的一個畫面,並且更具體的......

(2005年12月17日的想像,似乎已經開始要慢慢實現了……)
http://www.wretch.cc/blog/indeliblest&article_id=2403117
時間:十年後。地點:豪華飯店。
畫面:思羽正坐在高級沙發椅上,從高級名牌包裡拿起化妝品補著裝;巧倪愣頭愣腦的帶著2個小孩,忙喊著小孩子不要搗亂;佳惠一身工作達人套裝,攜帶著公事包,趁空檔翻看一下資料;阿祖攜帶著給每個人的禮品,依舊綻著一直沒變的笑容跟大家說笑,阿祖的小孩懂事的幫忙;欣穎一副老媽子的姿態,要她的3個小孩一一跟阿姨、叔叔問好;珮璇還是穿著她style的服裝,小心翼翼的照顧她還小的小孩;老林和我依然遲到出現(希望我們沒有意外),我們帶著1歲的女兒,接受大家的數落。整個場面鬧烘烘的。在大家討論著小孩教育問題的時候,註豐抱著小孩翩翩現身。大家開心的聲勢浩大,可是沒關係,不用怕吵到他人,因為這一層樓被我們包下來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