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早上,一如往常,為了上班,你得先我離開床。

也如同以往,我會在不早也不算晚的時間裡醒來,開始洗衣服,聽聽音樂,閱讀與上網。

今天,天氣美的讓人一股慾望想哭泣。晴朗的五月天,天空藍的醉眼,風也吹的讓人很有感覺,一本短篇小說,一屋子的音樂漩渦般的繞迴,我,感動的想到了你,想到了再過不久,我們即將分隔兩地。

其實已經算是幸運,兩個人都延畢,多了一年黏在一起,多了一年份的兩人記憶,不過,就如大家都知道的,這一年,飛也奔地刷過,再不久,不到兩個月之後,我就會搬離這裡,而你則得在這裡多待半年,實習。

無法想像,這樣的距離!你會不會時常默默的走在回憶裡哭泣?會不會不會照顧自己,常以泡麵充飢?會不會又忘東忘西?一大堆的會不會,在我腦內迂迴盤旋不去。

以為我可以淡然瀟灑地,卻沒想到竟會這麼的心驚。

艷陽下,曝曬著我的無力。應該,也可以,蒸發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