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26日,星期日,天氣持續清朗。7點多,心滿意足的起床,吃過爸爸買回來的早餐,8點10分,跟老林一起讓爸爸載到善化火車站。

9點抵達台南,坐上思羽男友的車,四個人往墾丁出發。攜帶著愉快的心情,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我開始勾勒這兩天的情景。

11點多,我們先來到東港享用中餐,隨意選了一家海產店。櫻花蝦炒飯、龍珠、海瓜子和魚湯,吃得很開心,只可惜,思羽男友因為牙痛只能看著我們大快朵頤。

餐畢,墾丁方向南下而去。中途,我們來到了「福安宮」讓思羽跟男友品嘗極有名氣的綠豆蒜,沒想到車子爆滿,滿滿人潮。買了,帶走,逃開這人滿可怕的地方。繼續南下,車上,大家討論不出到底該往哪個景點去,看到景點指標,思羽決定到貓鼻頭。貓鼻頭,一個有回憶的地方,我無法確定高中是否來過這裡,不過,大一的迎新宿營,我卻記憶清晰。大一,新鮮人時期,被分在同一班的大家,想要熱絡感情,我很開心,還記得在這裡我們拍的相片,還記得一起搭肩踩浪的記憶,但,宿營結束,大夥的感情也隨之碎裂,記憶只能回憶了。貓鼻頭的風很大,卻吹不走腦袋的些微失落。
離開貓鼻頭,我們在同一座山打繞,然後到了白沙灣。白沙灣,我真愛這個地方,晴朗的天空,藍藍的海水撫岸,適度的太陽光,不像南灣很多的人潮,小小的地方,卻把整個營造得很有度假的感覺。脫下鞋襪,踩著冰沁的浪潮,被漲潮似的浪逐得奔跑,始終掛在臉上的微笑,說不出的美妙感受。

然後,我們想不到該去哪裡,所以,我們到了關山。到關山才接近四點的時光,拍照,吃點心配話,耐心的等到了5點半,卻看日頭躲入了厚雲之下,沒有呈現光片灑在海面的景象,小小的遺憾。


之後,我們就打算到「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chick in。繞一大圈,從墾丁還繞回車城,呼,沒有事先搞清楚路線真是一大疏失!然後,問清楚路線,總算在疲累之中抵達。Chick in,擺放行李,然後前往墾丁街。

墾丁街真是熱鬧,停車也停得老遠。經過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我想起了高三那年的畢業旅行,青澀真情的那個時候,我們的那一夜就住在這裡,想起好多關於十七歲的印記,非常清晰的。

在商家眾多的墾丁街,找了間看起來樸實無華的餐店用餐,價位比對口味,也算是美味。晚飯後,逛了一間藝品店,買了阿碧指名要的南洋風味項鍊,以及幾支墾丁之旅鉛筆,我們就回飯店。

回到悠活,我們到了遊樂區域。假裝年輕的跟老林賽車、射擊遊戲、甚至是沒嘗試過的水上摩托車遊戲機,都玩的很盡興,平時,我習慣在外拘謹,這次,給自己真正的愜意。10點半,回房間的途中,硬是去使用了他們的健身房,嗯,將來有錢的話,我要塑造一下自己的身型呀!

在房間,看電視,然後輪流洗澡,呼,累呀,卻也滿足。

熄燈的時候,呵呵,偌大的床,我跟老林還是給他移到中心處交集,棉被重疊,枕頭靠在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嘻嘻……

第三夜,異地的度假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