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27日,星期一,天空微暗。早晨9點,起床,準備享用飯店的早餐。

臨海餐廳,的確很有度假的風味,呵呵,這兩天一直看到可愛的小孩,早餐時光也遇到了一位可愛的小男孩,呵呵,我說呀,將來我也要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頭腦像我,有的沒的興趣像老林,這樣組合出來的一定很讚,咦,那長相勒?反正眼睛睫毛要像我就對了。

用餐完畢,退房,往海生館前進。海生館的門票還真貴,三百大洋逛一圈。一進海生館,我們就來到企鵝館,企鵝真的很可愛耶,不穩的步伐像極了還不太會走路的寶寶,晃晃搖搖,逗趣可愛!

緊接著進入了海洋館。海裡優游的魚兒,一身彩燦,看得真是感覺舒服愉快,好想當餵食的人員喔,可以與魚共游,會不會也暫時沒有任何雜亂,心中只有明朗?見到很多不知名的魚,最主要的還是想看小白鯨。一群人在通道堵住了,就是因為小白鯨!不過竟然雙雙把頭掛在牆頭,不知道究竟在做些什麼,當他們休息夠了,動動身子的時候,我們都讚嘆了。海生館的寵兒,的確很聚集目光。

到了另一個區塊,欣賞鯊魚、魟魚的姿態:鯊魚像個大王,有隨從陪伴;魟魚則是成群結伴的,在水裡飛翔,呼,我愛的魟魚很可愛。

不大的海生館,一下子就逛完了,在買了一隻筆當紀念品後,我們前往潮州,找本來也說要來的阿祖。路途中,思羽買了蓮霧,原來,品質好的蓮霧也可以這麼貴唷!一顆要價約為50元ㄟ!天價!吃進肚子還不都一樣!

到潮州,見阿祖。來到從店面變成店家兼具的阿祖新家,見過阿祖的爸媽,吃阿祖請的客家板條、水果、冷熱冰、飲料,超飽的啦!聊呀聊!四點,該上台中的三個人,就這樣的告別,畫下墾丁之旅的句點。而我,距離火車時刻還早,跟阿祖到金石堂,阿祖,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什麼地方都讓我們感受得很居家。

4點46分的普快車,往枋寮,塞著耳機,整理思緒。回到服役處所,整理行囊,小憩一下。

第三天,回歸一個人睡,不過,我又開始打下次碰面的算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