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4日星期六,天氣晴朗。

又是個突破性發展的一天,起床,把雜亂封鎖起來。

11點多,騎著老舊的小銀出發,11點半到達善化火車站,一會兒,老林走出來了,這應該是她第一次下善化火車站,第一次要踏入我家。

引領老林進入我狹小的房間,讓她看原始的我的角落,不久,孟偉打來電話,他不久將回到大內,我也跟慧卿約好時間,然後帶著老林準備到巷子口等慧卿開車來載。準備下樓,我爸竟然回來,只覺得好笑,我可沒跟家人說今天要帶老林來家裡,於是匆匆的跟爸打個照面,我們前往約好的地點。

慧卿的車上,4個人,我們前往玉井,聽說有個吃飯的好地方。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果然令我大開了眼界,山上好視野,餐店可將山下風色進收眼前。吃飯聊天,老林果然還是只有笑,沒有太多語言,還好慧卿、孟偉聊話不歇。這次,我帶老林進入我的家鄉,我的國中時期好朋友,真正的把她帶入我的生活圈。

因為孟偉下午還有行程,我們在3點多的時候道別。帶著老林回家休息一下,前往姑姑家。姑姑是他們家唯一沒見過老林的,其他成員早在台中碰過面,姑姑總是嚷嚷要我帶老林給她見見,看著綽裕的時間,我們來到姑姑家。

姑姑真的很健談,沒有冷場,老林一貫的招牌微笑,攏絡人心,安全過關,連大姑都來坐了一下子。爸去買了炒麵、海鮮,準備給老林果腹,免得坐車餓壞。老林意思意思的吃了一下,呵,一定是怕顯露真正的食量。

6點30分,載老林到車站。跟這麼多人見面,老林說很有要結婚的感覺,呵呵,那是因為我們穩定性夠了呀!老林,我們會幸福的吧!

回到房間,小小的空間,多了一些老林的氣味,我想我的臉上一定掛著滿足的笑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