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足,我們只能使用手機、msn來感覺彼此的溫度。
離開台中,離開我們黏在一起的生活已經四個月,好懷念一起生活的感覺。
四個月前,我以為,我可以很無所謂,一樣可以在當兵的時候,發展出一片我的天地,對於我們的愛情,我很安心,我很平靜。獨自生活以後,才發現,我很眷戀,眷戀你在身旁的感覺。
分別過著離開校園的生活,你在台中,一個人生活在有許多我們畫面的空間裡面,體驗實習老師的奔波勞累;我在屏東,開創我從未有過的新視野,展開我的役男新世界。有時候,你在電話那頭,訴說你的不好受,說你的生活是多麼挫折難過,我也只能安慰的說,OK的啦!一定可以順利度過;你也會在電腦那頭,msn上說說你的心情,說說你的遭遇,而我,還是只能說OK啦!其實我,有些時候,也很是動容,很想給你即時的一個擁抱,一個關懷你的動作,可是,我沒辦法做到!我能做的就只是讓你聽著我的聲音,減輕你的苦痛,雖然我沒有把握。
各自的生活,也已經過了四個月多,你可要繼續跟朽敗的黑暗抗戰,加油!而我,會繼續給予你我的暖暖問候。我知道這些不夠,所以,請等我,等我積假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