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早在離開台中前 就把你今年的生日禮物與情人節禮物一併給了你
-- 一台小巧的事務機 對於實習的你 應該會方便不少吧 我想

在離你生日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還是想要給你一些特別的 因為今年你的生日我沒辦法在一旁陪你
而且 你還得在這天從高雄來到沒有我的台中 為了你隔天的實習

早早就知道你和阿祖這天有約了
本來 這天我打算是展嘉的軍前餞別聚會的
剛好俊宏這天沒空 所以我們約在23號晚上
就這樣 我24號是空出來的
打算去見你見好久不見的阿祖
要給你驚喜 所以 只跟阿祖商討事宜
還騙你 我這天要去台南電子商場
杜絕你可以想像的我的蹤跡

和阿祖把計畫討論了一遍
希望不會出槌

~~~~~~~~~~~~~~~~~~~~~~~~~~~~~~~~~~~~~~~~~~~~~~~~~~~~~~~~~~~~~~

一早八點多醒來 開始寫你的卡片
寫著寫 寫到快九點
天!我的火車是9點35分的 我家到火車站需要10分鐘
把卡片收完尾 趕緊沖個澡 你知道的 這是我出門前的習慣

急急忙忙
上網搜尋我有沒有下一班車次
但頁面怎麼這麼奇怪 不是熟悉的樣子
於是關掉電腦 穿戴好
出門到店裡拿4枚50元 因為我只有紙鈔 怕買票會耽擱 所以打算投幣買車票

小銀被我操的白煙猛冒
一路上 不斷祈禱 火車誤點
等騎到了火車站附近的陸橋 我看到了我該搭乘的電車
等到了停車場 火車開走
哇哇哇 趕緊通報阿祖 我的下一班車子是10點16的
請他幫我查我是否可以在高雄接上轉車時間內到達鳳山
都嘛你 怎麼要約在鳳山啦...

發現 我手機電池只剩一格
而且 我沒帶備用電池...
估算了一下時間 還可以 趕緊回家拿電池 順便 噴一下止汗劑
你也知道 我喜歡香香的

回到家 阿祖打來說 我可以坐11點45的車轉到鳳山
但你們抵達的時間是11點33分 看來阿祖非得拖延時間了

我再急忙騎到車站 發現 這班10點16分的 終點站是台南
哇哇哇 怎麼辦 下班車都10點50分了
還是決定搭了 賭運氣 看台南那有沒有時間內允許的車

還好 到了台南站 一下車 就看到對面的電聯車是要到高雄的
看來11點45高雄往鳳山的車我是可以趕上了
馬上上車 通知阿祖 也套好了多箴應變計畫

11點半 到高雄了
阿祖說 你已經被爸媽載到鳳山了
還好 阿祖也有適合的應答

11點40 原來我要坐的車
也是我搭到高雄的那班 只是牌子換了
11點45分 電聯車準時開

抵達鳳山站
我也緊張 不知道你們會在哪
搜尋一下 發現了你們
快步 拍你肩膀

哈哈哈 我看到了你的表情
是的 我們成功了

一路上 說說
往電影院邁去
馬達加斯加 英文版 12點55分 對我們來說有點趕
急急買了麥當勞當午餐 忙碌的店員還少算了我們一份薯條的錢
賺到

電影開演 還滿好笑的
很多時候 看著艾利獅的種種反應 想到自己
很像
好笑的情節 不過 還是抵擋不了睡意 我還是累得一小段睡去

後來拍拍照 逛逛街 其實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是感覺很是開心 因為見到了你們

時間在快樂中急駛
我是5點50分的車

硬是在月台上拍了有鳳山標示的照片

你們看著我 擠上了車
車子裡 充滿了人的氣味
我還一度沒能拉著拉環 人真的太多
站呀站的 站到了台南 才總算有座位
腳很痠 心裡滿滿 開心滿滿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和你們相見
喜歡你們開心的臉
喜歡你不顧別人眼光 那麼囂張的抱著我的感覺

下次勒
都希望 和大家的下次見面都不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