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今天的飯約是跟阿隆約的
他好不容易排假跟我可以配合時間
然後 我接獲兵單
所以 這飯局 也算是跟高中好友們的軍前餞別

約2:30集合在我們的老地方金石堂
結果時間到了 人來的很少
竟然看到金石堂裡 有一個也是高中同學的身影
果然是郭冠亨 曾經座位就在我右邊 體毛發達的郭冠亨
已經來到的力亞 就上前去聊聊
兩個文化大學校友就此聊開

看了一下手機 還沒到的大家都打來一次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 會遲些 要先到的先去店

我算了算機車數 算了算安全帽數
怎麼會有人騎機車不多帶一頂安全帽啊
大多數騎機車的 都沒多帶一頂安全帽
所以 要雙載抵達目的地 有了點問題

阿隆英氣煥發的出現
討論了以後 決定
冒著風險騎一小段車程 來到比較近的店面

10個人的座位
阿隆 阿碧 騰毅 力亞 伯勳 士林 宗佑
加上慢到的義哲和俊宏

桌面上
阿隆 宗佑兩個正在服役的人 一直說著當兵的話題
男人 果然當兵的話題起了頭就說個沒完
力亞 伯勳 兩個暨大公行所的研究生 也穿插說著埔里
10個人 吱吱嚓嚓的說著

宗佑一直提醒我新兵注意事項 該帶的物品
很難得的展現他體貼的一面

沒想到 在當兵前
我才能這麼深的體會到 宗佑的體貼
還滿是感動的呀

4點多騰毅有事先走
6點多散會

回家的路上
和宗佑2台車騎到新化分開後
我一個人的路程 開始感受大伙給我的溫度

大家大家 真的對我太好啦 像疼弟弟那樣
一直問著我緊不緊張 告訴我一些打氣的話
我並沒有那麼脆弱的 相信我 各位


回家 到姑姑家
姑丈舉辦的火鍋餞別
呵哈
幸福的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