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晉」。是誰開始這麼叫我的,我已經忘記了。忘記了第一次的聲音,也忘記了第一次聽到的情緒。小晉之於吳晉,有著多了一點的甜膩,更別說之於昇晉了。

「小晉」是年輕的,沒有白髮,沒有女朋友,很悲觀,很情緒性。小晉的文字,非常、非常膩口,讀了第二次,就會讓人想要逃走。但是小晉的開心,大概是這輩子最單純且最平凡溫馨的。多令人忌妒啊?!

我喜歡「小晉」,但是,我已經是昇晉了。只有在很偶爾的時候,我才可以回到可以有點任性、悠悠閒閒、感覺比較受寵的小晉。昇晉沒有什麼不好的,但也沒有什麼好的,總是在兩個極端的中游,不斷地泅泳。泅泳,但不會真的死掉的那種。

隨著時間的輪轉,我化身「吳晉」然後「小晉」,接著是「昇晉」,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個「X晉」,不過我祈禱在不久的以後,會出現是我而不是我的「深竟」,那多好!

我的炭髮燒成了灰雜,是不是就離小晉越來越遠了?那些叫我「小晉」的人們,你們,還喜歡昇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