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的向晚,溫和的夕陽,渲染著彩霞,清爽的微風,一次次的撲在我身上。我正騎著摩托車回家。

我並沒有騎在那條寬敞直暢的大馬路上,反而,轉往蜿蜒崎嶇的羊腸小道。

這條蜿蜒小道,在你家,到我家的鄉野田間裡繞呀繞,像童年的的紙上迷宮一樣。一路滿滿恬適清翠的風光。那年,我們把青春沿途灑下,把記憶風乾。

多年後,心血來潮,我會刻意的騎往這條罕無人跡的小道,然後回想這些年的好與不好。

今次,我竟然在一個轉彎,轉錯了方向:右邊才是對的,而左邊是迴轉。

當年很怕迷路,總會覺得無助;這些年,太常迷路,已經訓練有素。

當年害怕的,現在都可以坦然。只是,這樣的感受太晚,而只能說是成長。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