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年,10月3日在我生命成為特別。每年的這天,我都會重新複習一遍。

即使過了這麼久以後,我都還沒懂,當初怎麼獲得欣賞:不強壯、不陽光、沒有厚實的胸膛、沒有寬闊的肩膀,沒有任何一切女生對於男朋友的想望。但是,我們就一起走,一直走。

走過畢業,走過當兵,走過待業與就業。

看著我被磨練,看著我在改變。

聽著我的妄言,聽著我的抱怨。

讓我當個大人,讓我當個男孩。

陪著我的現在,跟著我到未來。

……

2008年10月3日,第六年今天,我要對你說:謝謝。

謝謝讓我成為你的誰,謝謝一直以來的這一切。

我還是不說永遠,我只希望,有生之年,不會遺失,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