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那天,你說「分開」。我很乖,順從了你的疼愛。(是嗎?分開是一種你對我的疼愛?)

從此以後,即使大笑,我都感覺不到顫動;從此以後,就算傷痛,我都以為只是睡夢。我知道我很失敗,沒有辦法澈底地釋懷。

唉,我很沒用地無法釋懷。

不過,後來,我知道所有的美好與不美好都有一天會煙消雲散,其實,還是多虧你,我才懂的(謝謝你始終教授了我這麼多)。那天的那天以前,你說「愛」,我也以為這濃得化不開。結果,你說了「分開」,而我照辦。

「放棄」是最懦弱的決定,但,的確,這樣最好處理。無需勇氣,無需叛逆,安安靜靜,只需要,回到初始,但要切記「不著痕跡」。

我盡量不著痕跡,躡手躡腳地,小口小口地啜飲,我為你釀的那一罈蜜。(蜜,會不會過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