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容易心疼,不過,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幸福,而是因為你們。

這個世界,潰爛得超乎我的想像,我卻太過渺小,沒有辦法去阻止改變什麼,頂多,我只能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想辦法給予緩和與暖和。

職場,我們一栽進便得打滾很久的框框。很多人不斷地受傷,儘管一再的換槽,還是沒能避免所有的傷。剛起步的我們,卑微的紮根,綻著自己的光和熱,我們才不是草莓,我們的努力,我們自己懂得。

愛情,我一點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我只能希望,所有的幸福能夠開花。相信到底能不能夠戰勝距離,其實我很怕,我很怕看見你們的悲傷。你們,不適合悲傷,你們都適合笑臉的模樣。

親愛的大家,不論怎麼樣,我,一直在這裡,如果需要,就一句話,無須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