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黃昏,特別是星期日的下午。

當太陽的溫度逐漸消褪,光線開始被黑暗蠶食鯨吞,我開始不舒服,我盡量讓自己忽視這世界正逐漸染上黑的漸層。於是,我盡量在這令我難堪的時候,專注的騎車;在室內,早早的把燈打開,讓日光燈跟太陽銜接得沒有斷層。這樣的病態,只有在海邊看夕陽例外,海邊看夕陽頂多只是讓我感受到三分的寂寞與七分的惆悵,比較不會引發我的黃昏憂鬱症。

星期日的下午,黃昏昭告著:悠閒與休息結束。我總會落寞的迎接 — 那斷了的快樂。然後,我戴上麻木,提早Monday blue。

星期日的下午。我如此厭惡的星期日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