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忘記了   你是否會記得   我曾經說過的
如果你忘記了   我會有點生氣的   把記憶repeat
~~~~~~~~~~~~~~~~~~~~~~~~~~~~~~~~~~~~~~~~~~~~~~~~~~~~~~~~~~~~~~~~~~~~~~
曾經   延續成了如今
如今   蛻化成了過去

時空滔洗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只是   我的生命讓你寫下了美麗的詩句
從那天起   既是過去   也是如今   更是無止盡

~~~~~~~~~~~~~~~~~~~~~~~~~~~~~~~~~~~~~~~~~~~~~~~~~~~~~~~~~~~~~~~~~~~~~~
如果把記憶曝晒在大太陽底   是不是會把潮濕的味道蒸發殆盡
如果把我的心放在顯微鏡下   會不會看見誰的名字嵌在那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