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準時在樓下等妳,寧願錯過正看到精采處的影集,就算用餐到一半也沒關係,我一定要把準備好的大包小包從家裡提出去,等候妳的來臨。
  
這一次,當我癱瘓在沙發冥想之際,突然聽到專屬於妳的聲音,挾帶著妳獨有的氣息,我才猛然地記起,今天妳要蒞臨。顧不得紳士形象,我匆匆忙忙的打包要交付給妳的東西,直奔了下去,然而,妳卻毫不留情,揚長而去,我像氣球洩了氣,站在原地,生悶氣,不知如何處理。

  「吳先生啊,沒趕上垃圾車呀?!」隔壁的王太太一臉得意。

  我無奈的轉身,把垃圾拎了上去,放在住所的角落。

失落,不是因為錯過,而是為了這幾袋隱隱發臭的垃圾發愁。

~~~~~~~~~~~~~~~~~~~~~~~~~~~~~~~~~~~~~~~~~~~~~~~~~~~~~~~~~~~~~~~~~~~~~~~~~~~~~~~~~~~~~~~~~~~~~~~~~~~~~~~~~~~~~~~~~~~~~~~~~~~~~~~~~~~~~~~~~~~~~~~~~~~~~~~~~~~~~~~~~~~~~~~~~~~~~~~~~~~~~~~~~~~~~~~~~~~~~~~~~~~~~~~~~~~~~~~~
自從實施垃圾不落地後,固定的日子我總要排除一切雜物等待垃圾車,這篇就這樣產生了出來,呼,像現在,我又在等待垃圾車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